老公再也不做這事!劉香慈情人節哭訴:結婚前後的差別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劉香慈與永信藥品小開Vick結婚3年育有一子Teddy,14日出席新片《乳‧房》記者會,卻吐槽老公「婚後不一樣了」,「我拍這部片他沒來探過班,其實我們結婚前他都會來接我,結婚後就從沒接過了,這就是結婚前後的差別!」但她也替老公圓場:「因為他一到五上班,六日顧小孩,其實很辛苦啦。」

劉香慈與老公相處認為「互相尊重」非常重要,「他從來沒讓我擔心過,所以我也不要讓他擔心。」她接戲會考量尺度,收到劇本馬上傳給老公和家人,就連導演謝志文爆料這次在《乳‧房》中劉香慈差點要露股溝,她都急忙求饒:「我都有保護措施,全部清場而且都是女性工作人員,導演你講股溝露出我會家庭失和啦!這樣我今年情人節怎麼過?」

▲▼劉香慈、謝毅宏《乳.房》上映記者會。導演謝志文,演員劉香慈,謝毅宏,林酉芯Sora,福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乳.房》男女主角劉香慈、謝毅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問到情人節會互相送禮嗎?劉香慈笑說:「我已經幫他生下一個兒子,這就是最大的禮物啊!我老公可能就是給我…一個親吻或擁抱吧!這樣就很好了啦!」但最後她仍忍不住喊話:「如果有禮物或一張卡片當然是很好!」

她在片中有場自己剃光頭的戲,一鏡到底卻意外失手傷到左耳,「當下用嘉艾(角色名)的心態在剃頭髮,所以耳朵流血也不覺得是傷口。如果是兒子受傷我就會心疼,但老公嚕到我會跟他說你擦擦藥就好了,如果他在那大哭,我會覺得你是有事嗎?」

說到剛剃完頭回家那天,劉香慈笑說:「那天是中秋節,先生、孩子、家人在烤肉,我覺得我的頭比月亮還亮!不過兒子很淡定,我脫帽說『Teddy你看!』他完全沒有反應,反而是之後開始戴假髮他都會狂扯,有一次帶他去親子餐廳溜滑梯、玩球池,他突然狂拉,路人可能就看到一個一半光頭一半假髮的劉香慈。」

▲▼劉香慈、謝毅宏《乳.房》上映記者會。導演謝志文,演員劉香慈,謝毅宏,林酉芯Sora,福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劉香慈、謝毅宏《乳.房》大談姊弟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新人謝毅宏首次擔任男主角,坦言初見劉香慈超緊張,「我都不敢跟她講話,結果她自己過來問我姓名身高等等,像做身家調查!」劉香慈笑說:「他一開始看到我就像看到士官長一樣,還會起立打招呼,但我們要演情侶,所以我再不主動出擊不行了,要讓他趕快進入狀況。我們還會一起吃素,我會分他吃堅果、香蕉、芹菜等等。」

謝毅宏為了演出電影,在半個月內狂瘦7公斤最後成功拿到角色,他在片中跳反串秀,相當犧牲「色相」。片中劉香慈拿水果比較胸部大小,他則透露男生也愛講垃圾話互相「比大小」,不過自己學生時期很乖「都在讀書」,劉反吐槽:「你太虛偽了!這樣演藝圈走不久喔!」《乳‧房》3月8日上映。

▲▼劉香慈、謝毅宏《乳.房》上映記者會。導演謝志文,演員劉香慈,謝毅宏,林酉芯Sora,福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《乳.房》上映記者會,福福(左起)、林酉芯Sora、劉香慈、謝毅宏、導演謝志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