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眼警探!只看監視畫面一眼 媽祖廟信眾中揪出內衣大盜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基隆市愛三路仁愛商圈一家知名內衣店,春節期間遭小偷光顧,偷走百餘件女用內衣褲,忠二路派出所長郭雲龍調閱監視器,記住竊嫌長相,趁農曆年節連假到媽祖廟拜拜,發現廟內一名女子,與轄內一起竊案有關,竟意外逮到慣竊。警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▲ 鷹眼警探!只看監視畫面一眼 媽祖廟信眾中揪出內衣大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鷹眼警探!只看監視畫面一眼,媽祖廟信眾中揪出內衣大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基隆市愛三路知名內衣專賣店,7日掛在騎樓間的百餘件女用內衣褲,光天化日遭竊賊偷走。警方接獲店家報案,調閱監視器畫面,掌握一輛轎車涉有重嫌;經查車輛所有人為38歲的梁姓女車主,但多次聯繫,梁女都未接電話。

▲ 鷹眼警探!只看監視畫面一眼 媽祖廟信眾中揪出內衣大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警一分局忠二派出所長郭雲龍10日大年初四,趁著春節休假期間,帶著妻子到派出所對面的慶安宮媽祖廟拜拜。郭員返回派出所關心此件竊案,請同事再試著連絡梁女,好不容易接通,梁女卻稱她人在花蓮。

郭員只好先帶著妻子到慶安宮媽祖廟拜拜,沒想到,才剛進門廟裡拜拜時,竟發現梁女眼前出現,根本沒在花蓮。郭上前刻意叫梁女的名字,梁女都沒回應,郭立即撥電話到所內,請同事前來盤查身分。郭指出,他有看過梁女車子的車籍資料與戶政照片,對梁女瘦小的身材印象深刻;深怕認錯人,他還請同仁把梁女的照片傳給他,比對確認無誤後,叫同仁前來盤查。

梁女供稱,案發當日車子借給游姓男子(47歲),有毒品、竊盜前科,才剛出獄不久。警方通知游男到案說明,游男坦承他因為沒錢買毒品,只好偷女用內衣褲轉賣牟利,全案警訊後將游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▲ 鷹眼警探!只看監視畫面一眼 媽祖廟信眾中揪出內衣大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