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機車停路邊被變態噴精 她崩潰:上次還有嘉明和他的雨衣

▲機車停路邊被噴精 車主崩潰:「上次還有嘉明和他的雨衣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女子的機車坐墊上連續兩次被留有疑似精液的液體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陳姓女子將機車停在新竹市北新竹火車站旁,疑似遭變態在機車坐墊上留下「嘉明」,女子嚇的報警求助,新竹市警方也表示,案件已受理,坐墊上的液體初步看起來像精液又像鼻涕,但詳細的確認報告還要等檢體化驗結果,警方也將調閱附近監視器揪出這名變態。

新竹市北新竹火車站因鄰近多個大型社區及新竹高工,因此上下班時間往來人潮非常多,車站旁的空地和停車格也總停滿機車及腳踏車,但由於該處往來的上班族與學生非常多,因此這起疑似變態「做記號」事件也引起警方重視。

警方說,女子機車坐墊上的半透明液體,看起來像精液又像鼻涕,不過為求慎重,採樣檢體還是要送交化驗等待結果,不管是哪種,結果出來後都將再進一步化驗DNA逮狼。

北新竹火車站。(圖/記者徐振洋、楊秉錞攝)

▲北新竹車站因鄰近多個大型社區及新竹高工,因此上下班時間往來人潮非常多,車站旁的空地和停車格也總停滿機車及腳踏車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振洋、楊秉錞攝)

據了解,這名女子的機車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「不明東西」攻擊,一月底,她才發現機車把手上被掛上疑似使用過的保險套,裡面還有一些半透明濃稠液體,她說,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,平常未與人結怨結仇,連續兩次的疑似精液攻擊讓她懷遭自己被人鎖定惡搞,因次決定不再姑息、一定要抓住這名變態,不管是不是惡作劇,都要向對方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