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情人節突PO:沒有100分的另一半! 釣出老公「神回覆」她無言了

2019年02月14日 16:04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3年多,雖然已進入老夫老妻模式,仍維持一定的生活情趣。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,她在社群網站感性寫下:「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,只有樂意包容的彼此。」結果,老公的神回應徹底讓她無言了。

▲隋棠和老公Tony已經結婚3年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 Sonia Sui)

隋棠情人節有感而發地說,本來就沒有百分百的完美伴侶,唯有願意包容彼此的另一半,一席話讓不少網友恍然大悟,但Tony連忙跳出來為自己解釋:「可是我有100分。」她看到後只留下5個句號,夫妻互動讓人會心一笑。

▲▼隋棠情人節突PO:沒有100分的另一半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 Sonia Sui)

▲▼隋棠發文意外釣出老公神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 Sonia Sui)

▲▼隋棠情人節突PO:沒有100分的另一半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 Sonia Sui)

至於度過情人節的方式,隋棠透露單純和Tony去健身房揮汗運動,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紮起中分長髮,V字巴掌臉蛋全是汗水,身穿白色運動服,老公則是穿著深藍色運動上衣,情人節沒有華服,只有勉勵彼此更好的另一半,感情令人稱羨。

▲隋棠當年的公證私照平淡又幸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 Sonia Sui)

事實上,隋棠自從升格人母,事業並沒有因此停擺,其中最感謝的人莫過於老公Tony,她曾向對方告白:「謝謝你一路以來都沒有讓我被妻子及母親這樣的雙重身份綁架,陪著我一起找尋可以讓我繼續追夢的方式。」懷第三胎的時候,老公依然尊重她想工作的想法,陪她去英國工作,幫她側拍花絮、扶著必須穿高跟鞋入鏡的她,舉手投足都能感受到老公有多愛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