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後悔拖到季後動刀 大谷翔平:今年把打擊擺第一

2019年02月14日 14:47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表示今年要專心擔任打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去年手肘受傷並非立即休養動刀,以打者身份打完賽季才決定動刀治療,延後手術也導致無法趕上今年開季,對此大谷表示不後悔,「我知道延後動刀會趕不上開季,但最後一個月的出賽對自己和球隊都有幫助。」

大谷翔平來到天使春訓基地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季後動刀的決定,「我對於去年的事情並不後悔,這是球隊的計畫,雖然結果不如預期,但我不後悔。」

大谷翔平去年7月手肘二級撕裂,季中開始專心擔任指定打擊,球季結束後接受TJ手術,今年賽季只能以打者身份出賽,最快想看他站上投手丘,得要等到2020年賽季。

「去年當時醫生告訴我需要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時,我當時打擊狀況正好,我希望藉此累積更多經驗,打完整個賽季。」大谷翔平說:「或許因此錯過開季第一個月,但長期來說,去年最後一個月的出賽我認為有幫助。」

大谷翔平已經開始展開打擊練習,預計在5月份歸隊,他說,重返球場的感覺很興奮,但耐心將是一大關鍵,「今年因為不會投球,要把所有專注力擺在打擊,計畫就是把打擊放在第一位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