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「配偶欄」有名字了! 維基百科驚見「3子女」資料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楊祐寧2015年和郭采潔分手後,感情生活便一直是空白,沒想到14日他個人的維基百科頁面上,「配偶欄」竟出現一位女性的名字,後面還註明3年前就結婚,甚至下方還新增了「兒女欄」,大大寫著3個楊姓的名字,最小的還寫今年出生,引發一陣熱議,但他本人一頭霧水直說:「蛤?我怎麼都不知道。」

楊祐寧維基百科被改已婚。(圖/翻攝自楊祐寧臉書、維基百科)

▲楊祐寧日前PO出與新娘的合照,一度讓粉絲誤會,但後來證實照片中的女生是他姊姊。(圖/翻攝自楊祐寧IG)

楊祐寧個人的維基百科頁面上,14日「配偶欄」突然出現韓子珊這個名字,下方還新增了「兒女欄」,寫著「楊銘睿、楊瑞珉、楊希儀」,分別註明是2016年、2017年、2019年生。個人生活欄位裡更有「詳細故事」,上面寫著他與小10歲的牙醫女友韓子珊結婚,結婚一周年時,他還送上一間診所給老婆,日期和情節都寫得頗詳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祐寧維基百科被改已婚。(圖/翻攝自楊祐寧臉書、維基百科)

▲楊祐寧維基百科頁面一度被更改成已婚、有3子女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不過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楊祐寧完全不認識這個名叫「韓子珊」的人,之前的戲劇作品裡也從沒有過這個名字,聽到自己被爆已婚,還有3個孩子,他只覺得很好笑,而現在該內容已被刪除。

▲▼《俠盜聯盟》記者會,楊祐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楊祐寧得知此事只覺得很有趣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由於維基百科是一個由多位志願者,所共同編輯而成的字典,等於任何可以使用網路的使用者,都可以針對內容進行編輯,偶爾會有人故意將錯誤資訊放入、更改,資訊並非百分之百正確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