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抖臀趴地合體「舊團員」!粉絲敲碗:組雙人女團吧

2019年02月14日 14:36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4minute出身的泫雅,因為認愛師弟被迫離開前東家,目前轉投PSY創辦的新公司,積極準備回歸的她,最近更與女歌手HA:TFELT一起練雙人女舞,大跳趴地性感舞蹈,不過兩人其實有一段姻緣:是「國民女團」創團元老!

▲泫雅抖臀趴地合體「舊團員」!粉絲敲碗:組雙人女團吧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▲泫雅合體「舊團員」!粉絲敲碗:組雙人女團吧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泫雅和HA:TFELT都在個人IG更新一段影片,泰勒絲《看是你逼我的》背景音樂的前奏一下,一個女子先是用手遮住另外一位女性的臉龐,歌唱部分後揭曉,站在前面的是泫雅,染了藍色長髮的則是HA:TFELT,兩人展現曼妙舞姿,一下性感抖臀,一下翹臀趴地擺出撩人姿勢,默契百分百。

▲泫雅抖臀趴地合體「舊團員」!粉絲敲碗:組雙人女團吧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▲泫雅和HA:TFELT展現撩人舞姿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HA:TFELT也寫下「和泫雅一起跳舞好像是12年來第一次?」事實上兩人正是Wonder Girls在2007年出道時的創團元老,當時HA:TFELT使用「譽恩」名字,是最後加入團體的成員,然而泫雅在出道5個月後,就因身體不適退團,隔2年才再以4minute女團出道。

▲Wonder Girls最初期成員:昭熙、泫雅、先藝、善美、譽恩。(圖/翻攝自Wonder Girls官網)

▲Wonder Girls最初期成員:善美、昭熙、譽恩、泫雅、先藝。(圖/翻攝自Wonder Girls官網)

現在譽恩離開Wonder Girls,改以藝名HA:TFELT在歌壇闖盪,泫雅也離開老東家,和男友E'Dawn投入PSY創辦的「P NATION」。兩人一起練舞的影片上傳網路後,讓粉絲紛紛敲碗合作,留言寫「組雙人組合滿不錯的」、「Wonder Girls再合體啦」、「真的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