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從小喝到大」神奇椰汁海報下架 集團:是指從小時候開始喝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海南椰樹集團椰汁廣告近日涉嫌內容低俗、虛假等問題引發社會關注。其中,「從小喝到大」廣告標語更使人聯想到喝了就會「罩杯升級」。海口市龍華區工商局已對該集團展開調查,並同時依法拆除懸掛在企業周邊的廣告橫幅。對此,該集團客服表示,「從小喝到大」廣告標語是指很多人「從小時候就開始喝」這個產品,每個人對廣告本身的理解、看法都不一樣。

▼椰汁廣告標語「從小喝到大」涉嫌廣告不實。(圖/財經網,下同)

▲▼椰汁廣告標語「從小喝到大」涉嫌廣告不實。(圖/財經網)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2017年時,椰汁廣告的標語「椰樹牌椰汁,每天一杯,白嫩豐滿」就曾引發過討論,當時一名業內人士指出,這種打色情擦邊球的廣告涉嫌違法,同時普通食品宣傳「豐胸」功效,也涉嫌虛假宣傳。

▲▼椰汁廣告標語「從小喝到大」涉嫌廣告不實。(圖/財經網)

該名人士表示,本來是個飲料,非得立個「豐胸人設」,這件事提醒了那些想在文案出奇兵的企業,「要不您就花大錢好好請個文案,要不就在產業品質上做好,別淨想著投機取巧。」

▲▼椰汁廣告標語「從小喝到大」涉嫌廣告不實。(圖/財經網)

據了解,椰樹集團前身是1956年建立的國營「海口罐頭廠」,1981年至1985年間連續虧損,瀕臨破產;公司創辦人王光興從1986年起進行改革,將公司發展成全大陸最大規模的天然植物蛋白飲料生產企業,更把產品定位為「國宴飲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