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終於回台北唱了!連唱3首秒耳孕「曝亞洲壓軸原因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亞洲唱作天王」林俊傑2019「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站14日起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這是他第四次巡演到台北,也是第五度攻蛋,特地選在情人節這天回到台北,作為獻給台北粉絲的大禮。他一開場「倒吊」演唱3首歌曲,接著和全場觀眾打招呼:「哈囉台北的朋友,情人節快樂!」並說一直很盼望回到台北開唱,「我希望台北朋友可以跟我見證最好的狀態,最熟練完整的一場秀,你們準備好了嗎?」

▲▼     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林俊傑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去年幾乎馬不停蹄在海外忙著巡演的他,許久未與台北的樂迷們見面,JJ這次特別在演出中穿插不少「獨家」驚喜,不僅舞台、音效及燈光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體驗;還訂製了全新造型,就連曲目也經過特別安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演唱會一開場,JJ以高難度「蝙蝠」倒吊姿態現身,以經典歌曲《一千年以後〉揭開序幕,曾因為要倒吊演唱而努力克服懼高症的JJ,如今看來已游刃有餘;緊接著,他則將外罩的白色蝙蝠裝褪去,展露出一席為台北站特別訂製的金黃色戰袍,演唱《新地球》,現場觀眾尖叫聲四起。對於這次巡演,JJ坦言對他而言最困難的是要「倒著唱歌」,笑說當初設計這場演唱會時,根本是出了難題給自己,但隨著一次次的開唱,他笑說自己真的跟著這場巡演一起「進階」了,除了感動外,也感到相當有成就感。

▲▼     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林俊傑一連唱四場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林俊傑又唱又跳3首歌後說:「以往都是從台北開場第一站,這次特別安排亞洲最後一站壓軸登場,雖然讓台灣觀眾等很久,但因為我一直蠻盼望的,辦過這麼多場演唱會,我希望台北朋友可以跟我見證最好的狀態,最熟練完整的一場秀,你們準備好了嗎?讓我聽到你們尖叫聲!」

連續4場演出,林俊傑經紀人14日透露,先前在新加坡也唱4場,雖中間有休息一天,但在香港場連唱3天,評估後覺得他體力能負荷,便決定台北連唱4場回饋粉絲,而媽媽也親手燉蘋果魚湯替他補充體力;問及台灣的其他場次,經紀人則說:「我們希望2.0在戶外場地,所以都還在協調中。」對於是否在2019年再次返台開唱,她語帶保留笑說:「期待越大,失望越大」,今年主要工作是巡演加上籌備新專輯。

▲▼     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▼ 林俊傑又唱又跳連續3首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▼     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