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情人節看豪哥首秀周杰倫大讚「棒棒」 網笑:把昆凌放哪裡

▲周杰倫發文讚林書豪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發文讚林書豪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來到多倫多第一天,林書豪就在14日迎來首秀,面對來犯的巫師,他首節就替補上場25分鐘,7投3中攻下8分、5助攻和5籃板,外帶抄截、火鍋各1,而好友周杰倫也特別關注本場比賽,更在賽中於IG發限時大讚林書豪「棒棒」,不過適逢今天情人節,也讓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把昆凌放哪裡了?」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首秀貢獻8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林書豪此役在首節還剩4分05秒替補上陣,獲得滿場球迷起立鼓掌,送出一次助攻,讓射手格林(Danny Green)砍進一記27呎三分球,在防守端也相當賣力,抄走了前隊友強森(Wesley Johnson)的球,還奮力抓下了一記防守籃板,直到第二節林書豪終於開張,他在剩9分36秒時,帶球殺入禁區輕鬆上籃得分,前2節打了12分鐘,4投1中攻下4分、3籃板和2助攻,外帶1抄截。

林書豪在第3節還剩8分48秒替補上陣,有一記精彩的地板球,球恰到好處送到阿努諾比(OG Anunoby)手上,讓他完成一記爆扣,接著羅瑞(Kyle Lowry)傳出地板球,讓林書豪上演反手上籃得分,決勝節最後8分38秒林書豪再次上籃得手,在終場前7分23秒退場後就沒再上陣,暴龍終場以129比120獲勝。

▲周杰倫為林書豪將轉戰暴龍感到開心。(圖/翻攝自IG/jlin7)

▲周杰倫為林書豪將轉戰暴龍感到開心。(圖/翻攝自IG/jlin7)

林書豪當初轉對暴龍時,周杰倫就特別在他的IG中表達恭喜,並為好友感到開心,台灣時間的情人節,林書豪迎來暴龍首秀,周杰倫當然不能錯過,他特別錄了一小段轉播拍到林書豪的片段,放到IG限時動態標記他,並大讚他「棒棒」,不過此一動態發出後,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,把昆凌放哪裡了,「昆凌:書豪你真會挑日子」、「昆凌:今天情人節你們倆過吧」、「昆凌:不愛我就拉倒」。

而林書豪在賽後也特別於IG發文感謝多倫多粉絲,「忙碌的一天,但最終是以勝利告終!(儘管我只知道三個戰術哈哈)謝謝多倫多,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。」

▲林書豪首秀後發文感謝多倫多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▲林書豪首秀後發文感謝多倫多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周杰倫暴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