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19歲第一次太緊張! 私密處猛一夾「整根瞬間噴飛」…留陰影34年不敢結婚 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楊繡惠儘管已經53歲,無論面貌或身材都保養得宜,感情事卻始終沒有著落,近日她在節目透露,年輕時曾經不小心私密處感染,第一次看內診就被醫師粗魯對待,導致內心留下陰影,為了怕之後又感染,「所以我都盡量避免『使用』!」到現在才都結不了婚。

楊繡惠在《醫師好辣》上分享年輕時看內診經驗,19歲時因為去泡溫泉,私密處不小心受到感染發癢,透過同學介紹,到了一家婦產科看內診,她形容那位醫師表情和語氣都相當冷淡,只叫她到床上躺好,從來沒經驗的她就乖乖躺上去,醫生進來一看就很兇說:「小姐,你沒有脫褲子我怎麼看!」

▲楊繡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繡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當時那個年代沒有護士陪診,醫生也沒有太詳細說明看診過程,楊繡惠突然感覺到下體一陣冰涼,才知道醫生要放鴨嘴進去,但她因為太過緊張,全身肌肉繃緊,鴨嘴始終放不進去,醫生試圖轉移她注意力,叫她張開嘴巴,同時把鴨嘴往下體一放,她當場嚇了一跳,雙腳一夾,鴨嘴就這樣噴了出去。

因為這次害羞又尷尬的內診經驗,楊繡惠從此不敢去洗三溫暖,到年紀大一點才敢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,她也開玩笑說:「(為了避免下體感染)我就盡量避免『使用』,到現在都還不結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