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修修臉」招桃花! 豬年開工最夯微整項目大公開

▲微整型,整型,整容。(圖/CFP)

▲年假剛過,許多人領了年終後,會選擇醫美療程投資自己、用煥然一新的心情面對新的一年。(圖/CFP、星和醫美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假剛過,許多人領了年終後,會選擇投資自己、用煥然一新的心情面對新的一年。但是醫美品項眾多,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改造,讓許多愛美人士傷透腦筋。醫美專業醫師賴衍翰表示,考量到術後恢復期與安全性,大部分消費者會選擇微整形,近期最多人詢問的微整項目前三名,依序是「開運蘋果肌」、「肉毒瘦小臉」、「魅力鼻型」。

★開運微整保養Top 3:

豬年開工變臉項目前三名大公開(圖/星和美學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.蘋果肌招好人緣
現代人生活工作繁忙之餘,也習慣熬夜滑手機及追劇,所以臉上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。賴衍翰表示,最常見的包含眼睛下緣以及蘋果肌的部分,導致臉部看起來凹陷、老化、沒精神,此時透過微整形填補這些流失的部位,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元氣飽滿。

豬年開工變臉項目前三名大公開(圖/星和美學提供)

二.臉型微調更上相
年假期間少不了美照,臉大吃四方的國字臉總是很吃虧,賴衍翰表示,亞洲人的臉型普遍偏寬、甚至有些消費者有國字臉的問題;若想要讓臉型更為上相,可藉由肉毒桿菌放鬆咀嚼肌,進而讓肌肉放鬆。若是同時搭配下巴的微調,就能讓下半臉的線條更為明顯。

豬年開工變臉項目前三名大公開(圖/星和美學提供)

三. 調整鼻形五官立體有元氣
東方人五官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夠立體,特別是山根的地方常有凹陷的問題;下巴也通常內縮短小,讓臉型看起來較肉。賴衍翰醫師表示,兩頰、下顎線條及下巴連線若呈現45°,不論從正面或側面看,都是最能展現臉部立體的角度,不但恢復期短、微幅的調整也讓五官更協調、自然。

而微整形之所以受到歡迎,主要在於治療時間短、安全、恢復期也短,不過消費者在施作前也要注意,不論進行何種微整手術或醫美療程項目,務必慎選有技術認證的醫師和合法的醫療機構與,及認明產品的合法商標、是否為原廠包裝。同時,術前與醫師的溝通討論需求與得知可能的風險,才能美得安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