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牙線生殖器」僅7.3公分  獨門技術「頂到深處」讓眾女都說讚

▲▼英國退伍軍人哈里斯雖是奈米屌,卻讓每個交往女生都對他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cky Harris)

▲英國退伍軍人哈里斯雖是奈米屌,卻讓每個交往女生都對他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cky Harris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英國30歲退役軍人哈里斯(Micky Harris)的生殖器僅有7.3公分長 ,在軍中時常被同袍取笑為「牙線」,但奈米屌並未對他把妹造成困難,因為他技術高超,讓每個交往過的女友都讚不絕口。他強調,比常人更小的生殖器能讓他更專注於「前戲」上,比起一些自仗雄偉的男人更懂得浪漫調情,關心和體貼是他在床上戰無不克的最佳利器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最新發表的270種手機表情符號中,其中特別引人注目,造型是一隻手微微捏起,狀似暗示長度,也讓許多網友笑稱,該符號是拿來嘲笑別人生殖器大小用的。大多數男性都擔心被以這個表情符號取笑,但真正有「奈米屌」的哈里斯卻對此不以為意。

▲▼ 新推出的手機表情符號,讓網友覺得是暗示生殖器尺寸很小(圖/截自推特)

▲新推出的手機表情符號,讓網友覺得是暗示生殖器尺寸很小(圖/截自推特)

來自赫里福德的哈里斯表示,以前確實會因為尺寸大小而感到自卑,在軍中時,甚至還有同袍會開玩笑要他「來幫忙剔剔牙吧」,不過一切在開始和女生約會後迎刃而解,雖然女生們看到的第一反應都是「好小」,但哈里斯發現技術比大小更重要,「小雞」讓他專注前戲,用心了解伴侶,次次都能「頂到最深」,讓交往過的對象都讚不絕口。

哈里斯坦率地說,太在意尺寸大小毫無意義,相信女孩們也不是很在乎這些,也不用特別去做可能會帶來後患的陰莖增大手術,這都是A片氾濫,才讓大家有這種「大就是好」的刻板印象,其實「短小精幹」才是最棒的,免得像他身邊的朋友一樣,大到讓另一半在床上不舒服。

▼哈里斯表示,關心和體貼才是在在床上得意的不二法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情侶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