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帝坐鎮板凳席 馬修麥康納客串母校籃球隊助理

▲▼         馬修麥康納客串母校籃球隊助理教練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修麥康納隨母校籃球隊出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美國NCAA男籃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與堪薩斯大學的比賽中,德州大的教練團成員中,赫然出現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的身影,但他不是在拍戲,他是校友身份,不但學校有開課還身居要職,並客串助理教練。

馬修麥康納畢業於1993年,主修影視廣播,畢業前兩年就開始從事表演工作,知名度不高的新人時期,還演過驚悚片經典《德州電鋸殺人狂》系列作,並在1996年以《殺戮時刻》走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壇發展多年,馬修麥康納也在2016年在母校擔任助教,多半是預錄影片授課,並找時間親自到課堂上,還被母校聘為文化部門的一員。

校方表示,這是一種營銷的方式,創造一種不同的粉絲體驗,馬修麥康納除了授課,也會以學校代表的方式,出現在各種場合,自然包括籃球隊的比賽。

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正在興建全新並兼具娛樂設施的體育館,投資的ArenaCo公司,也是馬修麥康納投資的事業之一。

關鍵字: 馬修麥康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