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店長幫「路癡女工讀生」買便當飲料 聽對方回話氣炸:年後辭掉她

▲▼台鐵便當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店長說,問女工讀生要不要吃便當,「她又問有什麼」?(圖/示意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O你O的,我的工讀生真的是越來越大膽了…」一名女店長人超好,都會順便幫女工讀生買便當和飲料,但對方的言行讓她生氣,「下次我再幫妳買東西,拎北婊仔!」但她後來決定過年後要把對方炒魷魚。

店長13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她身為一個店長已經很和藹,上晚班時都會買飲料或便當晚餐,總覺得不好意思只買自己的,所以會問工讀生要不要吃喝,「每次問她要不要喝飲料,她都會問說有什麼?O,不會上網查嗎?50嵐、清心、茶湯會網路菜單一大堆,問你妹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店長表示,工讀生還每次都選很久,「不就珍奶、多多綠、紅茶、綠茶嗎?O,我還要在那邊等妳選完,隊伍排了又排,我的都已經拿到了,O你老師勒!」

▼原PO幫工讀生買飲料,但對方每次都選很久。(圖/示意照)

▲珍珠奶茶,黑珍珠,白珍珠,購買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,鬆餅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「今天問她要不要吃便當,她又問有什麼?」店長指出,「我說雞腿、焢肉、排骨、魚最基本的啊,她說那雞腿好了 。剛剛拿便當時,看到我的是雞排 ,她說『吼,妳怎麼沒跟我說有雞排?』」

「O,就掛電話才看到的啊」,原PO怒氣沖沖寫道,「OO老師勒,妳自己想吃什麼不會問嗎?他O我幫妳買東西已經很好了,還在那邊機機歪歪,下次我再幫妳買東西,拎北婊仔。O的,怒吃便當,O再O歪把妳開除。」

有網友說「妳可以丟給她去買啊」;原PO回「我自己去買比較快勒,因為她路痴」。有人問「飲料跟便當的錢是誰出的啊」?原PO回「當然跟她拿錢啊」。有人表示「老闆,缺員工嗎」;原PO回「缺,但我不是老闆」。也有人直言「現在工讀都嘛很好命....家裡養出來的啦,下次不要管她了」;原PO回「她真的是家裡養出來的欸,所以年後要辭掉她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