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爸「麻煩你了」周洺甫3年後卻毀婚! 李易:我跟小月就是妳台灣的家人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愛紗和周洺甫12日在萬華戶政事務所簽字,3年婚姻情斷,她親口證實離婚後,不少圈內好友都浮出水面替她打氣,顯見她是多麼有人緣的好女孩,李易感性寫下:「我跟小月會是妳在台灣的家人,加油加油!我們都在。」

►更多【愛紗離婚】相關新聞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愛紗斬斷和周洺甫近3年的婚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千田愛紗 Aisa Senda)

陪同辦理離婚手續的黃小柔也表示,愛紗真的是很棒很堅強的女孩,「看在我們眼裡是多麼的捨不得跟心疼。」好姊妹們全知道愛紗已經盡力了,「妳好勇敢,抱,我們都在,我們會一起陪妳渡過這個低潮…會越來越好的!」

▲▼愛紗爸「麻煩你了」周洺甫3年後卻毀婚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不少好友都發聲力挺愛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千田愛紗 Aisa Senda)

2018年正式離婚的小嫻(黃瑜嫻)也深有同感地說:「心疼妳,不管如何都愛妳。」嚴立婷則安慰愛紗值得更好的男人,「很棒的女孩~加油!」心疼愛紗可能會覺得孤單,路嘉怡不忘提醒她,「我們都在!」所有好友都會陪她一起度過這個低潮。

事實上,愛紗和周洺甫交往期間僅介紹給媽媽和弟弟認識,直到答應求婚後,才正式介紹給爸爸,她透露當天帶前夫回沖繩和家人一起吃飯時,習慣喝啤酒的爸爸卻意外滴酒不沾。

▲愛紗不捨牽爸爸手…頭紗下哭紅眼 婚禮致詞淚謝父母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▲愛紗當時舉辦婚禮牽著父親的手進場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周洺甫當時對前岳父說了一段背很久的日文,更保證一定會好好照顧愛紗,「希望爸爸願意把您的女兒交給我。」愛紗一聽到爸爸說:「麻煩你了」,眼淚不聽使喚地掉下來,接著爸爸就提出「喝一杯」的要求,這才發現原來爸爸一開始沒喝酒是為了要保持清醒聽男方要說的話,對比男方如今的不忠誠行為,讓人格外心疼愛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