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殺獨子女兒代父跪求原諒 男大生父哭崩:殺人魔王才該來跪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大里2日發生陳姓酒駕累犯撞死2騎士悲劇,其中21歲彭姓男騎士父親接獲惡耗不禁崩潰痛罵「社會敗類」。14日彭姓男大生於台中殯儀館舉辦告別式,陳嫌女兒到場替父下跪求原諒,彭父悲痛表示「你沒有錯!那個殺人魔王才應該來下跪!」更數度要陳女起身。

▲遭酒駕撞死的彭姓大學生14日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陳嫌女兒到場代父下跪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告別式現場氣氛哀戚,彭生的班導師也特地到場頒發畢業證書給彭父。班導師表示,事發當時適逢寒假期間,接獲通知後也相當錯愕與不捨,今天特地來頒發畢業證書向彭生致意,也代表學校立場呼籲政府能嚴加懲處酒駕罪犯。

▲遭酒駕撞死的彭姓大學生14日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彭生大學同窗到場致意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彭生大學同窗也都到場致意,可見他平時的好人緣,彭父忍著悲傷向同學表示,非常感謝兒子有這些好朋友的幫忙,也希望同學們未來能夠平安,別再有意外發生,讓父母傷心。另外,現場也有議員到場,彭父也再次央求議員,希望能夠確實讓酒駕朝故意殺人罪修法,有效遏止酒駕害命。

▲遭酒駕撞死的彭姓大學生14日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彭父強忍悲痛雙手合十送兒子最後一程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彭生靈堂上也播放了家庭紀念影片,讓在場許多人看得更是忍不住情緒落淚。影片中放著平時與家人的合影以及跟同窗好友出遊的照片,搭配著父母親悲痛寫下的文字「看著看著才華洋溢的你,終有一天能揚眉吐氣、一展長才」、「你那俊俏的臉龐,滿懷古氣的身影,永遠永遠深深烙印在我們心中...」、「希望你無病無痛,跟著菩薩去修行。」

▲彭生靈堂播放紀念影片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彭生靈堂播放紀念影片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►悲傷畫面!獨子慘死酒駕輪下 母癱軟痛喊:還我寶貝兒子來...

►►21歲獨子枉死醉駕輪下 傷心父:慶幸政府酒駕朝故意殺人罪修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