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《大學生》林舒語生了! 情人節報喜產二寶…「雙頰泛紅產照」美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林舒語生了!她2015年閃婚育有一子「多多」,14日情人節這天順利產下第2胎兒子圈圈,母子均安,兒子更是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,可愛模樣讓不少網友融化。

林舒語當初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2015年閃婚育有一子「多多」,2018年5月懷了二胎,14日凌晨她在臉書PO文透露已經入院待產,因為週數超過40周,必須打催生,微微皺眉看似有些不適,她也抒發不安心情:「第二胎比第一胎害怕,40+2決定直接來催生……希望順利,不要讓我太痛啊~~~~」

▲林舒語。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舒語。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由於先前是自然產的關係,林舒語曾在節目上透露產後有一段時間很抗拒性生活,甚至誇張到跟老公說:「還是你要我幫你找幾個妹放鬆一下?」玩笑歸玩笑,林舒語透露這句話藏有對老公滿滿的愧疚,「因為就覺得其實老公很可憐。」直到後期,她想轉為主動,老公反而更能體諒她的身體狀況,「他覺得說不行,妳才剛經過這一段,我應該要讓妳休息一下下。」內心難免失落,但也很感謝老公很為她著想的心情。

對此,Sandy(吳姍儒)解釋因為女生產後的身體會產生大量黃體素,這項激素會提供安全感、增強警覺心,吳宗憲在旁補充,加上男生分泌睪固酮的關係,身體會不斷催促他往前、會有攻擊性,才會出現男女反應大不同的情形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