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「喇舌陳冠希」一戰成名! 24歲嫩模「整容翻身」現在長這樣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香港嫩模謝芷蕙(Cammi)2011年爆出和陳冠希(Edison)喇舌的不雅照,因此聲名大噪,當年才16歲仍在學中,走出淫照風波後推出寫真集,但沒有代表演藝作品,後來又與大陸富二代交往,在廣州、香港等地開服飾店,又在香港開店。過去她曾承認整容,近來又被發現疑似進廠維修,臉部再進化!

▲▼謝芷蕙現在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謝芷蕙微博)

▲▼謝芷蕙現在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謝芷蕙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芷蕙現在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謝芷蕙微博)

謝芷蕙成名後被挖出過去的照片,對比之下判若兩人,她雖承認割雙眼皮和在下巴打針,但稱下巴一度變型讓她再也不改修修臉,只是最近照片中她長相又變了,眼睛進化成洋娃娃大眼,長臉變成小瓜子臉,側面看鼻頭也似乎不太一樣,整體雖然很精緻,卻被網友形容「像充氣娃娃」,意外吸引討論。

謝芷蕙最早靠寫真加入嫩模圈,直到流出與陳冠希的接吻照才成名,後來傳出與大陸富二代交往,接著淡出演藝圈跟男友學經商,「男朋友家裡做服裝,他們有工廠可以生產,2015年男友在廣州開了一間零售店,我就想在香港試試看做批發。」據悉開店一個月,營運已經收支平衡。雖然和富男友後來分手了,但24歲的謝芷蕙現在已經是身價驚人的小富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