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生涯最接近總冠軍戰機會 「台式」林來瘋再起

2019年02月14日 10:23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書豪加盟暴龍勢必將再次掀起「台式」林來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林書豪先前遭到老鷹買斷後加盟東區強權暴龍,14日也正式披上戰袍對決巫師,這是豪小子待過的第8支球隊,不過先前他所處的隊伍,都屬於聯盟弱旅,除了在尼克、火箭以及黃蜂時期外,其餘賽季皆未能闖季後賽,不過現在來到多倫多情況卻大不相同,也是林書豪最接近打總冠軍戰的一次機會,這也讓台灣再次颳起林來瘋。

作為聯盟少數的華裔球員,自然在台灣有著大量關注度,今年加盟亞特蘭大後,儘管上場時間有限又多數時間作為替補,但各大電視台仍選擇轉播老鷹比賽,不過很快老鷹就選擇擺爛,這也導致他們比賽越來越難看幾乎沒有任何關注度,台灣電視台則逐漸減少轉播林書豪比賽。

不過在交易截止日後,林書豪遭老鷹買斷加盟暴龍,與先前林書豪所處球隊情況大不相同,多倫多已經長時間作為東區強權,今年更非常有望衝擊東區冠軍再到總冠軍,同時電視台更選擇再次大量轉播暴龍比賽,讓多倫多的關注度在台灣瞬間提升,在經驗與球技都更加提升的情況下,台灣勢必會再次掀起林來瘋。

過去林書豪所待的球隊,僅有尼克、火箭(兩季)、黃蜂闖入季後賽,不過都是一輪結束,但暴龍今年狀況相當良好,目前戰績東區第2,與第1的公鹿僅有1場勝差,加上整體陣容深度足夠,非常有望在今年衝擊總冠軍賽,這也是林書豪生涯待過戰力最強的球隊,只要教練能給予充分發揮並成功融入,他將成為多倫多強力替補之一。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是林書豪生涯待過最強球隊,也是最接近總冠軍機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