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、韓冰都是耳環控 韓國瑜訪駁二DIY要送...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造訪位於駁二8號倉庫的「M.ZONE大港自造特區」,參觀年輕世代的新奇創意及展出作品。韓國瑜化身好奇寶寶,對現場每一項手作產品感到新奇有趣不斷的發問,希望深入了解。而他也親手打造「愛情摩天輪」模型及耳環,由於妻子李佳芬與女兒韓冰都是耳環控,對於是否要送情人節禮物給太太,他則害羞回應「家裡的事先不講」。

▲韓國瑜訪駁二。(圖/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▲韓國瑜訪駁二與小朋友互動。(圖/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▲韓國瑜訪駁二。(圖/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▲韓國瑜化身好奇寶寶對現場事物感到新奇。(圖/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「M.ZONE」提供木工、金工、數位印刷、雷射、皮革、縫紉等70多種專業機器,供年輕人自己動手設計創造產品,韓國瑜表示,這裡是孵育青年創業的微型基地,希望高雄的青年都能善用這個空間,享受自己動手做與微型創業的樂趣。他也提到,現在的小朋友接觸過多的3C產品,也希望家長可以多多帶小朋友來這裡動手自造腦力激盪。

▲韓國瑜訪駁二。(圖/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▲韓國瑜與國小學童比賽自造小車。(圖/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韓國瑜在現場也化身孩子王,與來自國小學童比賽自造小車,充分感受Maker的創客魅力。另外,韓國瑜也在現場親手打造「愛情魔天輪」模型,並且寫下提字「勿忘影中人」,他笑說「以前寫情書怕對方忘記自己,所以最喜歡寫這一句話提醒對方」。但對於14日情人節是否要送情人節禮物給太太,他則回應「行程滿檔,一切以公事優先」。

▲韓國瑜訪駁二。(圖/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▲韓國瑜打造「愛情魔天輪」模型。(圖/高雄市新聞局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►《誰摔死了李新》推出最新預告片 網興奮:比電影還精彩!

►►李佳芬代打出席拜天公 唯一心願「國泰民安、老百姓安居樂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