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同學要來訪!男子開心承諾「包吃住」...他竟帶兩家族來

年夜飯,團圓菜,團圓飯(圖/資料照)

▲王先生開心可以見到久違的老同學,便想全程招待。(圖/資料照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厚臉皮無極限!河南省一名男子日前接到大學同學來電,表示近日要去他的家鄉玩幾天,男子高興之餘便提到可以「全程招待」。不料當天同學來了,卻讓男子完全傻眼,因為「這哥兒們不是一個人來的」。

據《搜狐》報導,住在河南的王先生日前接到很久沒連絡的大學室友來電,兩人相談甚歡。同學表示近日想要到河南走走,兩人順便敘敘舊,王先生非常開心,心想,同寢室住了好幾年的同學要來自己的家鄉玩,應該盡地主之誼,於是承諾「人來就好,吃住我全包!」沒想到當日下午,王先生到了車站接同學時,看到眼前的景象讓他完全傻眼,因為這位仁兄竟然帶了「兩家人來」。

王先生轉述當時的情形,「這哥兒們不是一個人來的,還帶了女朋友和雙方父母...。」他崩潰表示,「這兩家子光第一頓飯就花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200元),住宿費是800多元(約新台幣3600元),對於只是上班族的我,招待一天就花費1000多元,真的是筆不小的支出。」

▲▼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幾天下來的花費讓王先生荷包大失血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王先生說,當時和同學通電話時,同學並沒有說會帶上家人。這連續3、4天的行程花費也讓王先生荷包「大失血」,他崩潰喊「真的破產了」。王先生無奈地說,「對於這位同學的做法,我心裡真的感到不太舒服,但也不好意思說出來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也對這不要臉帶兩家族來給人請的行為感到不恥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朋友真不夠意思」、「無庸置疑的損友」、「臉皮真的夠厚」、「女方家人都來了,還好意思讓人家請,這朋友不要了吧...」、「根本是吸血鬼!」但也有網友反嗆,「請不起就不要說吃住全包,會讓人誤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