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骨悚然!超詭異車禍「憑空」撞飛路人 網驚:撞到鬼?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吉林日前發生一起超詭異車禍!一輛休旅車疑似在閃過東西,向右急轉後竟撞飛一名「憑空出現」的路人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毛骨悚然,還有網友開玩笑稱「時空旅行者?」

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由網友分享於YouTube頻道「The Hidden Underbelly 2.0」上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大馬路上明顯沒有任何路人或是有人正要過馬路,而這輛白色休旅車突向右急轉,似乎要閃過什麼,結果突然一名「憑空出現」的男子出現在汽車左側,直接被撞到飛起來,他爬起後跛腳至路旁,而該休旅車也撞上旁邊的分隔島停下。

這段靈異影片引起不少熱議,網友直呼這根本是「撞到鬼」,紛紛留言表示「如果這段影片是真的…那真的太令人難以置信!」、「這是時空旅行者吧」、「超級詭異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該名被撞飛路人應該是從車上掉出來,或是早就躺在路上,並非什麼靈異車禍。

▲▼超靈異車禍!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(圖/翻攝自YouTube/帳號名稱))

▲車子往前開時畫面中並沒有出現任何路人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Hidden Underbelly 2.0)

▲▼超靈異車禍!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(圖/翻攝自YouTube/帳號名稱))

▲突然一名男子憑空出現被撞飛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Hidden Underbelly 2.0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