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減肥中?貪吃美短對胡椒牛伸出「顫抖毛手」:拜託停下!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減肥的人都懂,美食當前,再吃真的要「剁手手」!美國短毛貓「托托」面對香氣滿溢的胡椒牛肉,伸出貓掌想吃又不停顫抖抗拒的模樣,畫面看起來就像在描述「節食的痛苦」,十分搞笑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美短喵「托托」看見胡椒牛,伸出顫抖的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hiroyuki_kase)

▲美短喵「托托」看見胡椒牛就想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hiroyuki_kase)

影片中,托托表情淡定地聞著香氣,接著緩緩伸出貓掌,快碰到食物時卻停頓了顫抖的「小毛手」,一直緊張眨眼,不小心摸到牛肉的話還會緊張地縮回去,像是在警告自己「克制點,只能看不能吃啊!」纖細的動作完美重現了人類正在「減肥」時的模樣,讓不少網友留言,「牠心中的理性和慾望在打架!」、「也太像人類了吧。」、「聞起來很香、很想吃對吧」、「與慾望的鬥爭太可愛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短喵「托托」看見胡椒牛,緩緩伸出顫抖的手,正在克制心裡的「貪吃蟲」。

把拔說,貪吃的托托每天早上7點都會準時醒來,跑到他床上催早餐,也因托托生理時鐘太準時、吃飯不用人叫,讓他只要前一晚熬夜,隔天早晨都會很痛苦。看到這日常,網友也紛紛同感這種甜蜜的負荷,「我家毛孩都凌晨5點就在吵,每次都讓我起床氣。」、「我的貓從早上4點半就開始唱歌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▲把拔表示,每天早晨「托托」都會準時吵著要吃飯。

※寵物雲提醒您:貓貓吃太鹹、太油都會影響身體健康,因此最好不要餵牠們吃經過調味的人類食物哦!此外,貓貓若吃到含有巧克力、咖啡因的食物,或人們吃剩的雞骨頭,嚴重可能造成生命危險,一定要小心哦~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喵皇貓咪減肥搞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