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海瑟薇《The Witches》演大反派!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加入陣容

▲▼《The Witches》安海瑟薇、奧塔薇亞史賓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翻攝自網路)

▲安海瑟薇主演《The Witches》翻拍自1990年同名電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美國甜心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宣布演出改編自Roald Dahl同名小說的暗黑恐怖電影《The Witches》,扮演大反派高階女巫(Grand High Witch),令一票粉絲期待不已,近期該片又釋出新消息,《關鍵少數》、《水底情深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賓賽(Octavia Spencer)也將加入,角色同樣公布了!

《The Witches》這個項目已經發展好幾年,原本被《水底情深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(Guillermo del Toro)、《羅馬》導演艾方索柯朗(Alfonso Cuarón)開發設計成動作片,但始終沒有動工,成為了眾多的吉勒摩戴托羅「待辦電影」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華納兄弟影業沒有失去改編《The Witches》的興趣,去年聘請《回到未來》、《阿甘正傳》導演勞勃辛密克斯(Robert Zemeckis)指導新版《The Witches》,吉勒摩戴托羅和艾方索柯朗則升格製作人。

▲▼《The Witches》安海瑟薇、奧塔薇亞史賓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《The Witches》奧塔薇亞史賓賽加入陣容。(圖/翻攝自網路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《The Witches》安海瑟薇、奧塔薇亞史賓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翻攝自網路)

《The Witches》小說1990年曾被翻拍過,劇情設定世界上存在一個秘密女巫世界,並由一位高階邪惡女巫組織其他女巫,她們偽裝成普通女人的樣子計畫殺死世界上的孩子們,直到一位年長的前女巫獵人和她的孫子發現了女巫邪惡的計畫,並決定出手擊敗女巫!

至於奧塔薇亞史賓賽則可能飾演與安海瑟薇對立的女巫獵人。她近期除了《The Witches》,還有布倫屋製作的驚悚片《Ma》釋出,她在片中角色較《The Witches》更加邪惡可怕,影迷們也可藉新作一睹她精湛演技的不同面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