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參院情報委員會認證! 根本沒有跟俄羅斯串通

▲▼川普,高球,高爾夫球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說,根據最新民調,有69%美國人期望明年財務能獲得改善,為16年來新高,顯示經濟環境好轉。川普今天在白宮接待來訪的哥倫比亞總統杜克•馬爾克斯(Iván Duque Márquez)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無論經費從哪來 邊境牆會是個重大成就與貢獻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伊朗政權製造40年的失敗 人民應該擁有更光明的未來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這一週對民主黨來說很糟糕 包含維州醜聞及國情咨文

▼蓋洛普民調剛剛宣布,我們69%的偉大公民期望他們明年的財務狀況將獲得改善,為16年最高。讚!

▲▼T

▼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說:沒有任何證據表明川普競選和俄羅斯之間有任何勾結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