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HowHow預告登記結婚 鄧福如「情人節早上變陳太太」

2019年02月14日 01:51

記者張靖容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r HowHow於13日晚間開直播,幫網友打電話向喜歡的對象告白,還與準老婆鄧福如通電話,向觀眾預告「明天有個小驚喜要向大家宣布」,並透露將在情人節當天與鄧福如登記結婚,閃瞎一大票網友!

▲鄧福如接受求婚。(圖/翻攝自鄧福如臉書)

鄧福如接受求婚。(圖/翻攝自鄧福如臉書)

HowHow在直播尾聲打電話給鄧福如,預祝女友14日情人節快樂,並突然神秘問道:「明天情人節,要準備一下好不好?要公布了嗎?應該還沒有要公布吧?」鄧福如一聽便笑了出來,在電話中配合他回答:「你說那個嗎?去辦理一些事情?」吊足大家胃口之後,又開玩笑說只是「開戶」。

不過,HowHow馬上就自爆:「明天……有可能早上就會變成陳太太也不一定!」當場洩漏登記結婚的計劃,令觀看直播的網友驚喜萬分、直呼恭喜。在掛掉電話之後,HowHow也終於坦承實情,雖然2個證人還沒找到,但已決定14日就要跟鄧福如辦理結婚手續,給大家一個驚喜。

去年末,HowHow宣布求婚成功,並將求婚影片上傳,只見他在東京迪士尼拿起烏克麗麗,當場彈唱起《愛你一萬年》,只不過因為太緊張,唱沒幾句就開始頻頻走音、忘詞。而鄧福如在HowHow拿起烏克麗麗那一刻,查覺到他緊張的神色,還沒等開始唱歌,就情緒激動落淚。最後HowHow拿出鑽戒,單膝下跪,說出一段感人的告白求婚,鄧福如聽完求婚後,也立刻答應,流下感動的淚水。

▼HowHow和鄧福如的對話從第1:54:56開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