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男扮狗狗性侵哈士奇 還拍下影片PO網!

2019年02月14日 01:41

▲ 「狗男」性侵哈士奇還拍下影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尼可斯把自己裝扮成「狗男」,性侵了一隻哈士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佛羅里達州警方說,一名身穿黑白兩色「狗狗裝」的男子性侵了家裡的哈士奇,還把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!佛州皮尼拉斯郡(Pinellas County)警方表示,21歲的尼可斯(Christian Stewart Oscar Nichols)因為他的怪異行為,以「加重虐待動物」罪名遭到起訴。

警方說,尼可斯性侵了一頭名叫「安珀」(Amber)的哈士奇犬,還把過程拍下PO上網。影片顯示,「安珀」 本來已經逃離魔掌。卻硬是被尼可斯抓回來,還拿性玩愛具K牠,然後就性侵了這隻狗狗。員警表示,這位狗狗顯然身心「俱受重創」。

警方從上月25日起根據影片循線追查,最終成功逮捕尼可斯。皮尼拉斯郡治安官辦公室說:「從影片中可見,裝扮成狗的嫌犯用他的性器及多個假陽具,對這位隻哈士奇進行不當的性接觸。」

此案之所以曝光,原因是有另一州的網友看到了相關的影片和照片,於是向「皮尼拉斯郡動物服務中心」檢舉,該中心再向警方報案。尼可斯目前已經承認犯案,周一(11日)被關進皮尼拉斯郡監候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