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療癒粉紅漸層!情人節限定草莓鮮奶 快買來送愛人 

點評:好想喝啊

▲果研室情人節限定草莓牛奶。(圖/台南Rose美食日記提供)

▲情人節限定的草莓牛奶。(圖/果研室粉絲專頁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有去過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的朋友可能對研果室不陌生,整間店走的是超好拍的純白的網美風格,裝潢的化學元素風格也呼應了店家以實驗室研發水果、茶飲的精神,在台中和台南都有分店,在這個冬天還推出了草莓新品。

▲果研室情人節限定草莓牛奶。(圖/台南Rose美食日記提供)

▲瓶身上的圖案也十分韓系。(圖/果研室粉絲專頁提供)

在2月13新限量上市超韓風的「Berry的草莓牛奶」每天兩家門市各限量150杯,店家表示整杯飲品都是以新鮮的大湖草莓和純鮮乳製成,無添加任何濃縮果醬,帶有微冰沙的口感,融合新鮮現打草莓,每口都能喝到濃濃的草莓味。

▲果研室情人節限定草莓牛奶。(圖/台南Rose美食日記提供)

▲飲料剛出爐時是十分療癒的漸層色。(圖/台南Rose美食日記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透明的瓶身可以很清楚看出飲料粉紅色和白色的漸層,瓶身上還有一對情侶的剪影,配上一旁貼著「撩妹語錄」的貼紙,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拿這麼一瓶少女心的飲料送給自己的男、女朋友,用想的就覺得很甜蜜。

▲果研室情人節限定草莓牛奶。(圖/台南Rose美食日記提供)

一旁貼的撩妹語錄貼紙。(圖/台南Rose美食日記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至於為何叫Berry呢,則是因為草莓牛奶是Berry對一段逝去但是純真的感情的懷念,也希望大家能用這杯草莓牛奶,獻給心中任何愛慕、欣賞、感謝或是有話沒勇氣開口的人吧。而拿到手中雖然是很療癒的漸層色系,但是飲用前要記得搖勻,還能喝到細小的草莓籽。

▲果研室情人節限定草莓牛奶。(圖/台南Rose美食日記提供)

▲喝之前記得先搖勻。(圖/台南Rose美食日記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研果室-永康南台店
時間:10:00-21:00
電話:06-2433466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3巷30號

研果室yanguolab(台中勤美總店)
時間:10:00-22:00
電話:04-23260836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