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tier奔向外太空 黑珍珠當行星

▲▼  Cartier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大自然深深啟發Cartier(卡地亞),從植物到動物主題珠寶都立下經典,這回將設計觸角延伸至浩瀚的宇宙,藉由行星連為一線、轉瞬即逝的流星、地球光影與靈動星宿4個主題,呈現全新的Les Galaxies de Cartier系列珠寶,日前於巴黎國立自然史學博物館發表,採限量上市,台灣僅接受客訂。

▲▼  Cartier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Lunes手環約 433,000 元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Les Galaxies de Cartier系列中共有寬、窄版兩種款式的Lunes手環,即演繹行星連為一線的概念,於雕塑感強烈的白K金手環點綴大溪地黑珍珠,珍珠會隨身體律動輕輕自轉,增添佩戴趣味;流星意象則由Meteorites戒指與手環詮釋,玫瑰金、鑽石、月光石與乳白色石英形成四面錐體不規則排列,相當搶眼。

▲▼   Cartier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eteorites戒指1,250,000元。

而從太空回望夜晚的地球的點點光影,同時啟發Cartier創作Galaxies手環、項鍊與戒指,於黃K金球體表面鑲嵌黃色藍寶石、藍寶石、火蛋白石與鑽石,閃閃發亮;除了迷人寶石,品牌首次於珠寶作品上運用變質石英岩,因內含金色黃鐵礦內含物,因此特別以此材質為底座,打造靈感源自銀河的Atmostpheres鑽石戒指與手環,為整體更添光芒。

▲▼  Cartier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Galaxies戒指約905,000元。

▲▼  Cartier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Atmospheres戒指2,500,000元。

Les Galaxies de Cartier系列另推出手拿包與座鐘,最特別的是結合美鑽、天然水晶、拉長石、髮晶與軟玉製成的座鐘,真如行星排列,又帶有神秘感,讓讀時更有趣了。

▲▼   Cartier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eteorites手拿包未定價。

▲▼   Cartier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Les Galaxies De Cartier系列座鐘未定價。

關鍵字:

Cartier, 卡地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