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出狀元再出發!舊鞋倉庫全能員工辛勞挑戰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虎藍編炎亞綸又來到《明星鍵盤手》上班囉!這次「亞綸出狀元」將挑戰「舊鞋救命」伯利恆倉庫全能員工!炎亞綸也親自帶了自己的私物舊鞋舊衣當作物資,甚至親自開車運送滿滿愛心物資到伯利恆倉庫並親手協助分類工作。記得鎖定2月15日下午5點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的《明星鍵盤手》首播,究竟亞綸能否輕鬆駕馭工作呢?

▲▼明星鍵盤手 炎亞綸挑戰唱片行全能員工。(圖/記者邱欣怡攝)

▲回顧明星鍵盤手 炎亞綸挑戰唱片行全能員工。(圖/記者邱欣怡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明星鍵盤手 亞綸出狀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回顧明星鍵盤手 亞綸出狀元挑戰年貨大街打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只要有需要的地方,就會有炎亞綸的出現。炎亞綸繼擔任過星光雲小編、電影院店員、唱片行店員、迪化街賣年貨後,今年亞綸出狀元再度升級,這次的任務是挑戰舊鞋救命伯利恆倉庫的全能員工,不只要完成倉庫義工平時繁瑣的工作,更要將民眾平時捐贈到倉庫的愛心物資進行分類、整理、寄送,最後會送到非洲有需要的人身上。這一連串的工作挑戰,一項都不能馬虎。記得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的《明星鍵盤手》首播!

▲▼炎亞綸擔任舊鞋倉庫全能員工。(圖/記者葉思妤攝)

▲炎亞綸擔任舊鞋倉庫全能員工。(圖/記者葉思妤攝)

面對滿山滿谷的愛心物資,炎亞綸是否能輕鬆完成任務,這中間又會發生什麼有趣故事?2月15日下午5點,請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的《明星鍵盤手》首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