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最容易閃婚的星座Top 5 !牡羊不衝動就空等、巨蟹穩定就嫁了

▲2019最容易閃婚的星座是? 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unsplash

現代人越來越嚮往閃電愛情,今天認識明天就登記結婚,那麼今年又有哪些星座的戀愛進度會大大超前呢?以下就公開2019閃婚星座Top 5 !

Top 5 巨蟹座

周遭只要有巨蟹的朋友,就不難發現他們對家庭的渴望。特別是當巨蟹的好友結婚,那麼他們也會隨之受到影響。在巨蟹的腦中,只要有穩定的對象,穩定的愛情,就心甘情願被婚姻捆綁,和另一半走入禮堂,即使犧牲自己的事業或是生活也絲毫不在意。特別是2019,巨蟹會有想轉變的心態出現,其實有時候想都沒多想,就婚了。

▲婚禮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4 雙魚座

雙魚座同樣是離不開愛情的星座,名副其實的為愛情折腰,很多現實面對他們來說,都不算什麼。只要對方能夠和自己攜手克服,那麼就能夠先婚再說。與其說是閃婚,倒不如說2019是雙魚收穫的年份,他們會遇到很多貴人,在牽線之下,順利開花結果,看上去進度很快,其實想婚的念頭已經發酵很久了。

Top 3 射手座

對於射手座上榜,許多人應該都很意外,因為以往在社群打卡最活躍,天黑還不想回家的浪子,就莫過於射手們了。不過一旦發現他們最近減少聚會次數,或是開始為了未來設想,那麼這就是射手想婚的證明了。他們要麼不談戀愛,一談就是閃電型,因為射手認為,人對了,時間不是重點。2019正是射手想穩定的一年,從後半年開始,能夠看到射手的巨大變化。

▲婚禮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牡羊座

牡羊座的熱度總是位在12星座前列,愛情方面也不例外,有了心儀的對象,絕對是衝衝衝,而且2019對牡羊來說,是具有轉變的一年。牡羊絕對是不追到手心不死,當然熱度分為兩種,要麼衝到底,要麼失去動力。所以2019的牡羊,不是閃婚就是空等一年。

Top 1 雙子座

2019雙子座的閃婚絕對讓眾人大吃一驚,因為那個對象可能是朋友見都沒見過的。突然帶給朋友看,就是要步入禮堂了。雙子其實很難投入一段愛情,他們會覺得當朋友更穩定,不過一旦出現了自己覺得適合的人,就不會多加考慮,特別是魯很久的雙子,都會突然婚頭。

▲婚禮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2019, 閃婚, 星座, Top 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