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明璟小賭新手運贏3倍 荷官拒收小費「以為我串謀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藝人周明璟農曆年飛往美國和家人團聚,近2年她會趁長假,到拉斯維加斯感受當地的熱鬧氣氛,今年她第一次坐上牌桌試手氣,換200美金玩,看到旁邊的人贏錢會給荷官小費,她也照做,有贏錢就給,沒想到玩荷官拒收,「可能運氣太好,荷官擔心我是串謀好的,最後贏600美元,家人是新手運的最佳印證。」

▲▼周明璟。(圖/周明璟經紀人提供)

▲周明璟。(圖/周明璟經紀人提供)

周明璟把小賭贏來的用來請家人吃一頓大餐,到頂級海岸區Malibu馬里布的餐廳享用美食,聽到鄰桌客人像是好萊塢的製片,在討論電影的事,愛電影的她笑說,當時超想過去打招呼,毛遂自薦一下,客串個角色也心甘情願,圓一個電影夢。周明璟新年新希望是工作滿滿,有機會主持金馬、金鐘、金曲等的星光大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明璟。(圖/周明璟經紀人提供)

▲周明璟。(圖/周明璟經紀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