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騎車飆國道「逆向60公里」!他自撞護欄骨折口吐白沫

記者柯沛辰、李忠憲/台中報導

43歲黃姓男子13日傍晚5點多騎白牌機車上國道3號,從竹山交流道一路逆向北上,在內側車道高速狂飆。國道警方獲報後,立刻佈置多道攔截點,但黃男視若無睹全數衝破,足足騎了60公里遠才在台中龍井路段攔截點前自撞護欄停下。事後警方第一時間率先將人送醫,稍晚將釐清黃男逆向上國道的動機。

國道警方表示,國道七隊13日傍晚接獲民眾報案,指一名騎士逆向出現在南向240公里處,立刻派巡邏車在221公里處攔查,但黃男全速衝過不停。9分鐘後,警方全線封閉擺放交通錐進行第二次攔查,沒想到黃男直接撞飛交通錐持續逆向,直到看見警方在180公里處架起第三次攔停,才不慎自撞內側護欄停下,當場口吐白沫。

▲▼玩命騎車飆國道「逆向60公里」!他自撞護欄骨折口吐白沫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民眾驚險拍下黃男在國道上逆向狂飆。(圖/爆料公社)

警方見狀,立刻上前檢傷,所幸黃男意識清楚,還會喊痛,自稱是癲癇發作,但不願透露為何騎上國道一路逆向。事後,黃男被送往沙鹿光田醫院,生命徵象穩定,僅左手開放性骨折,需手術治療並住院觀察。

國道警方指出,當時名間、快官等分隊陸續出動6、7輛警車支援攔截,但黃姓騎士一路騎內側,時速又高達100公里,才數度衝破警方攔截點,好在國道3號平時車輛較少,黃男才幸運沒被車輛撞到,僅擦撞多部自小客後照鏡,目前經確認警方沒受傷或車損,後續將通知家屬到案釐清。

期間有民眾目睹驚險過程,事後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:「剛剛在二高內車道拍到玩命關頭!騎白牌二輪逆向行二高!紅斑馬封路未能攔下!二輪警機車在後面追捕!聽到碰的一聲!男主角仍繼續狂飆....似乎是追捕的警機車撞車了....好危險!小朋友不要學喔!」掀起熱議。

 ▲▼玩命騎車飆國道「逆向60公里」!他自撞護欄骨折口吐白沫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警方試圖攔下黃男,但黃男一路狂飆衝過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