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我本有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溝渠」 郭信良以詩回應開除黨籍心境

台南市議長郭信良遭民進黨開除黨籍,他表示對民進黨的決定予以尊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南市議長郭信良遭民進黨開除黨籍,他表示對民進黨的決定予以尊重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有關台南市議長選舉爭議,台南市議長郭信良,2月13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,郭信良議長表示,他對民進黨的決定予以尊重,他現階段只想當好全民議長,希望台南市民支持,大家共同努力、打拚,讓台南更好。

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以一句「我本有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溝渠」來比喻自己因爲派系的不同,而一路不斷遭受打壓、抹黑,黨齡30年的他,最終還是必須笑笑離開民進黨的心情。

郭信良議長隨即平靜地說,他從政20幾年來立下口碑,受到台南市議會同仁的肯定與認同,方能在去年12月25日得到跨黨派的支持,當選為台南市議長。為此,郭信良心懷感激,一心只想做好全民議長。

郭信良議長指出,從他當選至今,台南市議會的改變,大家有目共睹。台南市議會將發揮監督市政的功能,同時替人民爭取更多的福祉;台南市議會也將以合作取代對立、以包容取代衝突,與市府攜手為城市的發展與建設盡心力。

郭信良議長最後感性地說,他愛台灣、愛這塊土地、愛台南這座城市,永遠不變。請台南市民支持、相互加油,用愛心與鼓勵來替代批評與攻擊,讓台南更加祥和進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