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被爆「合照大陸女藥頭」 照片外流親自回覆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夜店「Burning Sun」糾紛越演越烈,先被爆出鬥毆、撿屍,又被曝光夜店疑似提供VIP客人吸毒室,對此,曾掛名理事的勝利在2月初於Instagram致歉。沒想到,韓媒13日再爆出他過去與疑似涉嫌供毒的大陸女藥頭合照,登上社會版面,他晚間也出聲回應報導。

▲▼ 勝利被掀出與大陸女藥頭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starin)

▲ 勝利被掀出與大陸女藥頭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star in)

一名大陸女性在夜店「Burning Sun」擔任MD(Merchandiser,類似夜店公關),她被爆涉嫌夜店裡提供藥丸(毒品)給客人,沒想到,韓媒13日挖出她去年10月的貼文,她曾與勝利合照,文章寫著「用努力工作才能跟勝利代表自拍」,這張照片引起爭論,網友再轟「勝利不可能不知情夜店供毒一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南韓知名夜店「Burning Sun」由勝利參與經營,員工爆料店內有「把喝醉女生帶到房間給VIP滿足」的服務。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▲勝利曾是夜店理事,如今該夜店糾紛不斷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這張合照很快就登上熱搜,勝利也在當晚出面回應:「在夜店時若有人叫我跟他合照,我都會答應,這張照片是何時拍的我不太清楚,她是誰我也不記得。」他解釋,網路上也有很多各種他與粉絲的合影,通常只要有合照要求,他都不會拒絕,切割與大陸女藥頭的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