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允遭爆花錢買熱搜! 釣出本尊「這樣回網友」

記者張靖容/綜合報導

長期以來,能登上熱搜榜一直是明星可以維持關注的重點。在95後的小花當中,林允更是長期位居熱搜榜,熱度不減,總是被網友質疑買熱搜衝知名度,對於網友的指控,本尊於微博上親自回應了。

▲林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Jelly)

林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Jelly)

稍早前,有網友在微博上嗆林允:「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買熱搜啊?」引來許多人留言「閒得荒」、「嘴賤」、「無聊」、「好閒喔」。而林允更在不久後,使用微博小號發文並標注自己的經紀人稱「他才捨不得花這個錢」,還在文末配上一個微笑,以幽默輕鬆的語氣打臉買熱搜衝人氣的謠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對說林允買熱搜的人留言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網友對說林允買熱搜的人留言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▲林允回應網友的質疑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林允回應網友的質疑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作為「星女郎」華麗出道的林允,自演出電影《美人魚》以來,就飽受各方爭議,不斷被起底黑歷史,演技也總是被批評得慘不忍睹,網路上更充斥著各種惡意言語攻擊。儘管如此,林允總是展現高EQ,對那些不支持自己的人懷以大度,一笑置之。

例如先前林允現身機場,頂著素顏、看似睡眼惺忪,就被網友吐槽滿臉憔悴,而登上熱搜。林允得知後,就在自己的微博上配了一張圖,使用一連串的形容詞大力誇讚自己,如此機智幽默的回應也成功引來網友誇擁有高EQ。

▲林允幽默回應網友吐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Jelly)

▲林允幽默回應網友吐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Jelly)

林允幽默回應網友吐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Jell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