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找回中繼王身手 王躍霖加強下肢力量

▲▼下半季冠軍封王戰,Lamigo王躍霖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王躍霖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嘉義報導

Lamigo桃猿投手王躍霖上季表現下滑,不比前年中繼王身手,王躍霖表示,今年主要加強下肢力量,多做伸展與治療。

前年王躍霖以19次中繼成功拿到中繼王,但不料去年一軍出賽28場,只投19局,4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7.11,王躍霖表示,上季整體內容都很差,回想去年春訓自己沒準備好,帶著傷去北海道比賽,身體有點小問題,自己以為只要再調整就好,但一直沒辦法穩定,去年有一半時間都待在二軍。

王躍霖表示,去年被背部和腰部的小傷困擾,去年投球沒像前年那麼有自信,季後跟著弟弟王維中一起自主訓練,主要加強下肢力量,看哪邊比較不足去加強,現階段春訓團體課表算是蠻操的,因此注重在放鬆,他坦言希望找回前年的表現,但前提是不能受傷,與其要找回前年的投球感覺,不如先維持身體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躍霖表示,記得2017年得到中繼王,心中只想說只要完成局數,不失分,想法其實很簡單,而去年想要複製前年的成績,但做起來沒有那麼容易,因此現在什麼都不想,盡量多做伸展與治療,不要讓身體疲勞或是不舒服。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王躍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