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宅推升新北人口將破400萬 北海道機票繼續抽

▲▼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抽獎頒獎畫面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記者陳韋帆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即將迎接第4百萬人口,新北市府推出的「住在新北 設籍新北活動」也進入倒數階段,今日舉辦第11波抽獎,獲得首獎的幸運兒將得到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。截至108年2月1日,新北市設籍人口已有399萬7,387人,距離第4百萬人口不到3,000人,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柯慶忠歡迎各位民眾踴躍設籍新北市,一起見證國際大都市的發展。

柯慶忠表示,新北就像是台灣的縮影,不僅地理環境多元,依山傍海的環境也造就北台灣重要的觀光休閒產業,都會區在近年捷運的開通下,發展也更加繁榮,環狀線完工後,更可以加強雙北城市交流,讓新北城市機能更上一層樓。

此外,新北市升格後,持續打造在地宜居的城市環境,市府也盡力推動簡政便民,打造讓民眾、企業有感的便利生活,新北不僅是台灣第一大都市,更是讓市民感到最光榮的「宜居城市」。

柯慶忠說,第11波頭獎送出市值4萬2,000元的雙人北海道來回機票,中獎民眾除了可以到北海道賞櫻花、吃拉麵,也可選擇在球季前往北海道為旅日棒球好手王柏融加油打氣。除了機票外,這次抽獎的獎項還包括60吋液晶電視、捷安特折疊腳踏車、自動研磨咖啡機及微電腦微波爐等134 個獎品。

根據民政局統計,隨世大運選手村的社會住宅自去年第開放入住,以及機場捷運、快捷公車等交通建設逐步完善,林口區依舊是新北人口移居的熱點。截至108年2月1日,已有438 戶共1,324人遷入設籍,隨著農曆年節後,民眾期盼「入新厝」為今年討個好彩頭,林口區人口預料將持續增長。

民政局強調,壓軸的第14波滿千抽獎最大獎是由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規劃的淡水「海洋都心3:中央花園」18坪套房;究竟獎落誰家,即將揭曉。此外,最後3波抽獎,還有納智捷U5汽車、gogoro電動機車、關島、帛琉及雪梨等地雙人來回機票,和實用的iPad、iPhone等3C用品獎項。

民政局提醒,中獎人須在活動網站公告的領獎期限內,將得獎領據以郵寄、傳真或電子郵件通知活動單位,再就近至指定的戶政事務所領獎,請市民朋友把握機會並多加留意,幸運獲獎市民要儘早將超值獎品領回家。

關鍵字:新北市民政局抽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營建署續搭韓流 27日舉辦新鎮第2次招商說明會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招商話題不斷,內政部營建署於去(107)年12舉辦過第一次「高雄新市鎮第1期發展區」招商說明會後,本月27日即將再次舉辦第2場招商說明會。

2/13 20:26

北市商辦走強 前十名總銷達458億元

根據商仲業者的調查統計,107年全台商用不動產交易已突破千億元關卡,而單就台北市商用不動隨著企業投資回溫,近三年來商辦市場其實是逆勢上揚的,與住宅市場呈現不同的走勢。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分析,光1..

2/13 20:06

娃娃機徵台主、抓交替 8千間倒店潮來臨!

夾娃娃機店風潮盛行,共約8千間佔領全台灣大街小巷,其中又以新北市、台中市過千間位居1、2名,其他高雄市、桃園市、台南市、台北市也有6~8百間不等的數量。看似一片美好的夾娃娃機風潮,但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..

2/13 19:00

新北永和、新店、三峽社宅 1,381戶公開招租時間搶先看

新北市人口即將突破400萬人,依據相關統計資料,有30%以上是20歲到40歲年輕人,12%為65歲以上銀髮族,新北市政府為落實安居樂業目標,108年度將持續推動多元住宅協助方案,3月開辦低收入戶修繕住..

2/12 18:04

買房十年爽賺一倍 台中打趴雙北、高雄奪第一

許多人買房自住外也看發展潛力,但房產畢竟與股票不同,須以長期觀察,綜觀十年房價變化,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台中市、高雄市四都比較,發現全部都只漲不跌,其中漲幅最高的是台中漲幅高達114%。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..

2/12 12:46

北市萬戶公宅招標卡關 缺工、工程成本所致

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喊出「8年20萬戶」公宅目標後,目前已進入第5年,各地方政府中,最積極興建公宅的台北市,目前已完工數量為1,562戶,但盤點數量後發現,施工中共有5,810戶、發包中共15處基地,總計..

2/12 09:42

台開花蓮蓋房也造鎮 新天堂樂園春節創50萬人次觀光潮

台灣土地開發公司(2842)在花蓮打造洄瀾灣特區,除了規劃可銷售637戶、總銷150餘億元的「花蓮日出山莊」外,也造鎮、造景點吸觀光,繼日前成功吸引人潮的「貨櫃屋星巴克」後,根據台開統計,春節年前開幕..

2/11 14:11

女生才能租的套房 包租公律師募資1千8百萬開公司

為落實8年20萬戶社宅政策,內政部採取「包租代管」配套措施,與「蓋公宅」並行,許多「包租代管」公司也因應而生。素有包租公律師之稱的蔡志雄也看好這項商機,在去(107)年成立「紅色612揪安心」,欲打造..

2/11 11:55

春節賞屋衝業績 鄉林成交22戶大賺4.5億

農曆春節連假9日,許多賞屋族群,趁著休假賞屋,根據鄉林建設(5531)統計,鄉林建設在台北淡水紅樹林的「鄉林山海滙」,新莊副都心的「鄉林淳真」與台中的鄉林天韻三個建案,就共有134組客人,成交22戶,..

2/11 10:50

新舊屋殺戮戰開始 顏炳立:自住客可以看房了!

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發布最新一季房地產觀點,內容指出房市盤整期今年就是落底年,房市殺戮市場已經開始,今年就是新舊屋相互廝殺的一年,想要購屋自住的人,「可以出來看房子了」!

2/1 18:49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