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曬閃照感謝陳佩琪付出 網歪樓:省情人節禮物?

 ▲▼      柯文哲 臺北市長,2019投資臺北產業論壇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珮琪因財產遭質疑,槓上三立電視台告上法院,13日出庭時哽咽痛訴遭抹黑潑糞水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表示心疼,感謝她為我做了這麼多,只能說她真的辛苦了。不過,網友卻歪樓留言,「該不會是想省下情人節禮物吧?」

陳佩琪,不滿三立電視台於2018年5月25日政論節目中,誣指其夫妻倆財產來源不明,提告求償500萬元。陳佩琪首次出庭。她哽咽地向法官表示,發現這件事當天,是她父親過世2周年,她無法接受三立對他們夫妻潑了又黑又臭的糞水後,還要他們上節目,在大眾面前拿清水自己洗。

▲▼不滿政論節目指柯文哲夫妻財產來源不明,陳佩琪提告求償500萬元,首次上法庭,差點落淚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不滿政論節目指柯文哲夫妻財產來源不明,陳佩琪提告求償500萬元,首次上法庭,差點落淚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柯文哲表示,自己已經習慣一天到晚被罵,個性也比較不在乎,但陳佩琪比較正常一點,而且家中的錢主要是她賺的,也是她在管的,所以媒體批評她的財務不明,她當然生氣。

柯文哲指出,台灣的政治與媒體生態也不是一兩天可以改善,我可以接受果東法師給我的忠告,就是用一句「阿彌陀佛」來面對這些謾罵,或是乾脆學海濤法師,一切都是「我的眼睛業障重,假的」。他也說,太太比較想據理力爭,自己每天都在外面工作一整天,感謝她為我做了這麼多,只能說她真的辛苦了。

▲▼柯文哲情人節前曬閃照,網友歪樓問,想省情人節禮物?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情人節前曬閃照,網友歪樓問,想省情人節禮物?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除了對陳佩琪表達感謝之意外,還放上一張陳佩琪為他擦拭汗水的閃照,讓網友留言猛虧柯文哲,「說這麼多,柯市長該不會是想省下情人節禮物吧?」、「這是在秀恩愛嘛?好甜哦!阿北!」、「阿伯 情人節還沒到好嗎… 你想閃死誰」。

另外還有網友也幫陳佩琪像柯文哲喊話,「阿北,明天情人節,請你認真對佩琪做點表示,不然我保證全體柯粉絕不輕饒」、「告白文寫了、情人節禮物可別忘啦!」、「阿北好好抱抱佩琪醫師。她真的辛苦了。」、「 娶妻當娶陳佩琪,阿北你大概救了全宇宙N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