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特衛代理年度最受期待遊戲《隻狼:暗影雙死》PC繁中版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英特衛宣佈,由全球知名遊戲廠商FromSoftware和動視合作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RPG遊戲《隻狼:暗影雙死(SEKIRO:SHADOWS DIE TWICE)》PC繁體中文版,在台由英特衛獨家代理發行,預計將於3月底全球同步上市。

《隻狼:暗影雙死(SEKIRO:SHADOWS DIE TWICE)》遊戲由《黑暗靈魂》、《血源詛咒》重量級製作人宮崎英高擔綱製作。遊戲曝光之後,立即在歐洲最大遊戲展 gamescom 中獲得最優秀遊戲獎,且迅速擊敗全球3A等級大作,在Steam「熱門願望清單」拿下第一名直至今日。

《隻狼:暗影雙死》遊戲故事背景為16世紀末的日本戰國時代。構建了一個充滿血腥暴力,人們無時無刻需要生死相搏的世界,玩家扮演著「獨臂之狼」,一個名譽不再、傷痕累累的忍者,一個從死亡邊緣撿回一命的戰士。你效忠守護繼承古老血統的年輕皇子,與危險的葦名一族以及眾多兇惡之徒為敵。年輕的皇子被抓走後,為挽回榮譽,你將不畏死亡,踏上危機四伏的征程。

本作 融合部分RPG元素、沙盒遊戲玩法、第三人稱以及動作冒險玩法,遊戲為 開放式的無縫連接地圖,隨著玩家深入探索,能發現隱藏的道具、角色以及強敵戰鬥。停時有著與先前作品前所未見的對決系統,包含刀劍拼搏跟招架檔格,主角的義肢手臂可裝載不同的忍具,演繹出五花八門的戰鬥風格,並可使用獨特的勾索,能在立體場景上面自由擺盪、飛躍,做出超乎想像的移動與伏襲。


 

關鍵字:隻狼PC中文暗影雙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