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G硬起來!大動作蒐證告酸民 「已有6人被告」20歲黑粉移送法辦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網路時代雖然讓資訊流通更便利,但也造成許多不實流言瘋傳。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,從去年初開始針對惡意、刻意散播假消息的網路使用者,透過粉絲舉報和公司法務組的監控,13日正式對外宣佈已將嫌疑人移送法辦。

▲▼夜店爆染毒!勝利曾接受尿液檢查 YG社長沈默3天出面了(圖/翻攝自體育朝鮮、IG)

▲勝利近來衰沾負面新聞,YG娛樂13日宣布對散布謠言者「強硬對待」。(圖/翻攝自體育朝鮮、IG)

據韓媒報導,YG娛樂去年初宣布將對惡意、刻意散播假消息的網路使用者「採取強烈應對」,大規模的對惡意留言者進行起訴和告發。目前包括已經起訴的案件在內,已移送檢察機關或預計移交的案件共有6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Jennie 香奈兒。(圖/翻攝Jennie IG)

▲BLACKPINK成員Jennie去年開始不斷被黑。(圖/翻攝Jennie IG)

YG娛樂也在13日宣布,最先抓到的一名謠言散布者是20歲女性,已經以嫌疑人身份遭到起訴並移交檢察院,其他案件的調查也進入尾聲。不過YG娛樂大動作的喊告,不少人認為和其公司包括BIGBANG勝利等旗下藝人近來衰沾負面新聞有關,頗有殺雞儆猴的意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