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向陸元琪求婚? 小11歲新歡揭「真實關係」喊她小琪姐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陸元琪跟袁惟仁離婚2年多,近日被爆出已經有了毛帽新歡呂元鐘(Max),13日還有消息傳出,男方已經開口向她求婚,對此呂元鐘稍早否認,對於兩人牽手被拍一事,感到非常無奈,強調自己沒有向對方求婚,還稱呼陸元琪為「小琪姐」。

▲起底陸元琪毛帽新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陸元琪、呂元鐘)

▲毛帽男新歡回應與陸元琪戀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陸元琪、呂元鐘)

呂元鐘先前被起底,現年37歲,比陸元琪小11歲,唸過台大資工系的他,除了網路創業有成,更曾是愛評網、痞客邦的執行顧問,是一名事業有成的科技新貴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被問及與感情事時,強調自己沒有求婚,也沒有幫忙接送小孩,陸元琪也沒有依偎在他肩膀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起底陸元琪毛帽新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陸元琪、呂元鐘)

▲呂元鐘出現在陸元琪與徐小可等人的聚餐活動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元鐘)

對於牽手畫面曝光一事,呂元鐘也感到非常無奈,報導稱他在上班時間去幫對方接小孩,也讓他感到非常困擾,擔心被公司伙伴及投資人誤會他不認真。最後他也談及對陸元琪的觀感,認為對方很厲害、很不容易,還稱陸為「小琪姐」。

▲呂元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元鐘)

▲呂元鐘尚未從台大畢業就已經自己出來創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元鐘)

據悉,呂元鐘年少有成,台大還沒畢業就自行創業,據悉,當年年僅21歲的他,就創立專職代購服務的全球日貨物流網,第2年營運就獲利80萬,交出漂亮成績單,到了第4年營業額逼近1億,獲利更破400萬,每月交易超過2萬筆,笑傲其他同業。他在受訪時也強調,對工作很認真,「而且賭上名聲,讓相信我、投資我的人放心。」不會偏袒女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