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戲拼了!楊謹華穿白衣大賣場狂舞8hr 謝佳見、黃建偉喊腰痛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楊謹華為了台視、八大《我是顧家男》片頭曲,身穿白色洋裝、拿著粉色汽球大秀舞姿開場,長度1分30秒的影片,實際耗時8小時才拍攝完成,她直呼:「要靠巧克力來補充體力。」兩位男主角之一的黃健瑋說:「因為是一鏡到底的連續拍攝,到後來整個人都神遊了,我以為自己有在跳但其實沒有在跳。」謝佳見則謙虛表示:「當下會擔心自己是老鼠屎,連累大家。」

▲楊謹華《我是顧家男》拍片頭跳舞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楊謹華《我是顧家男》拍片頭狂舞8小時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3位主要演員齊聚大賣場,以跳舞方式呈現片頭曲,從晚上11點拍到隔天早上7點收工,楊謹華爆料:「聽到兩個男主角一直說跟不上節奏、一直喊腰痛,罕見的比我還緊張。」直到拍攝那天,她極力稱讚黃健瑋、謝佳見都跳的非常賣力,大家都使出全力手舞足蹈,也很開心所有人一起奮鬥到天亮,一起完成這件事。

▲楊謹華首曝人妻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/楊謹華)

▲楊謹華才剛升格為人妻。(圖/翻攝自IG/楊謹華)

由於舞蹈設計上,楊謹華要從頭跑到尾,加上是一鏡到底還要閃躲鏡頭,體力上是一大挑戰,「很喘,完全沒有在原地休息的機會!」看到片頭成品,楊謹華笑說表現上還可以,覺得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跳起來。黃健瑋自覺表現差強人意,努力跟上其他演員的表現。謝佳見說,當天靠意志力撐完8小時,「有時候難免還是會彌留一下。」幸好拍攝地點大賣場很貼心,讓大家在有空調的狀況下完成,要不然所有人都會悶慘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