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挨批不敢台獨 陳致中嗆韓國瑜:世界上有九二共識嗎?

2019年02月13日 17:57

 ▲▼韓國瑜11日回應官邸一事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「不要九二共識,也不敢台獨」,引發府院抨擊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陳致中13日於臉書批評韓國瑜,根本沒有的東西是要如何要?並反問,世界上有九二共識嗎?「韓市長你是鬼打牆嗎?」

陳致中表示,台獨是什麼?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定義得很好,他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,堅持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!就這一點,總統蔡英文敢堅持,敢嗆習五條!

但是,韓國瑜面對陳致中在議會質詢時詢問,是否敢在中國的土地上大聲說你主張的九二共識的一中是中華民國,你從頭到尾不敢回答,以及,民調近九成主張台灣的前途應由台灣2350萬人民自決,而非由北京決定,你是否贊成?你也不敢正面回答。

陳致中認為,那麼,人民要不要也嗆你,「要九二共識(一中共識)又不敢講中華民國,不要台灣前途人民決定又不敢講你根本承認終極統一、一國兩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