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毒男被鎖定從4樓躲到2樓遮雨棚 警笑翻:藏得很好啊

▲販毒男被鎖定從4樓躲到2樓遮雨棚,警笑翻:藏得很好啊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張男躲在遮雨棚旁以為自己躲得很好,殊不知警方早就鎖定他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專門在大台北地區的安非他命販毒集團在1月間被大安分局員警鎖定,警方前往新店地區查緝時,嫌犯從監視器發現警方就從四樓趴到二樓的遮雨棚藏躲,殊不知還有人在對面看著他的一舉一動,通知員警爬上遮雨棚將他逮補。

警方指出,在2018年3 月間查獲的毒品案裡,經情資分析後鎖定1個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的販毒集團,大安分局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一直到2019年1月鎖定住在新店1處頂樓加蓋的張姓男子(32歲)就前往查緝。

沒想到張男透過監視器早就知道警方來到住處1樓,先將毒品衝進馬桶後,就順著鐵窗一路爬到2樓的遮雨棚躲藏,不料在對面早有人看著他的一舉一動,通知員警嫌犯就躲在遮雨棚上,警方也偷偷爬上遮雨棚將張男逮補,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▲販毒男被鎖定從4樓躲到2樓遮雨棚,警笑翻:藏得很好啊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