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都忘了披頭四?!《靠譜歌王》全球最夯男歌手爆笑客串

2019年02月13日 16:52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你記得世紀天團「披頭四」,那會是怎樣的世界?《猜火車》、《貧民百萬富翁》導演丹尼鮑伊(Danny Boyle)與《愛是您‧愛是我》、《新娘百分百》知名編劇李察寇蒂斯(Richard Curtis)攜手合作新片《靠譜歌王》,劇情腦洞大開,打造出一個沒人記得披頭四的世界,唯一記得他們的男主角也因此爆紅!

《靠譜歌王》描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,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,醒來後他發現全世界每個人竟然都忘記了「披頭四」(The Beatles)樂團!因此,當他開始唱起「披頭四」的經典名曲,便引爆眾人驚嘆,他「代替」披頭四登上搖滾之王地位,一夕間爆紅,成為經典!

▲▼《靠譜歌王》。(圖/UIP提供)

▲▼《靠譜歌王》腦洞大開,卻意外有趣。(圖/UIP提供)

▲▼《靠譜歌王》。(圖/UIP提供)

該片由BBC電視劇《東區人》希姆許帕托(Himesh Patel)、《玩命再劫》、《媽媽咪呀!回來了》莉莉詹姆斯(Lily James)以及《週六夜現場》、《老娘也要當間諜》凱特麥金儂(Kate McKinnon)演出,甚至加入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(James Corden)以及紅髮艾德(Ed Sheeran)客串!

《靠譜歌王》不僅重現了披頭四多首經典歌曲《Hey Jude》、《Let It Be》和《Yesterday》等,那些全球歌迷聽不膩的歌曲現在全由別人的來詮釋,也顯得相當新鮮;另外預告中紅髮艾德還「惡搞」了《Hey Jude》,要男主角改成《Hey Dude》(嘿!老兄)諧音哏笑翻網友!《靠譜歌王》6月28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