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就愛這口感!阿金滿足臉嗑胡蘿蔔 「鼻頭紅點」超搶戲

阿金嗑胡蘿蔔,「鼻頭紅點」超萌!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goldengirlsailor」)

▲阿金「水手」吃胡蘿蔔吃到滿臉都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goldengirlsailor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毛孩愛吃肉肉,不過也有少部分的汪汪愛吃青菜。Instagram用戶「goldengirlsailor」有隻與眾不同的黃金獵犬水手(Sailor),喜歡蔬果的牠這天看到主人給了胡蘿蔔,便開心的趴在床墊上大口大口地享用,整個過程中還露出開心又滿足表情,不過鼻頭上的紅色小點卻意外成為一大亮點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上月在IG上傳這段視頻並以狗狗的口吻說道,「什麼?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?」畫面中,阿金將最愛的紅蘿蔔用前肢緊緊夾住,趴在自己的床墊上享用著;只見牠吃完一口接著一口,清脆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療癒,不過仔細一看,怎麼黑色的鼻子中央有個橘紅色的點點?原來是水手吃得太心急,不小心把殘塊黏到鼻子上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雖然是上月飼主上傳的,不過因為畫面非常可愛,最近又有網友分享到寵物社團《黃金獵犬大聯盟》,目前已累積將近8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都紛紛留言說,「忍不住一直注意鼻子上那點」、「哈哈哈太可愛了啦」、「忍不住重播聽了好多次」、「這聲音有魔性XDD」、「別人家的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我家這隻是無肉不歡...唉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 金毛胡蘿蔔鼻頭紅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