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峻拜年「先顧瀏海」萌翻!「在醫院過年」網心疼喊加油

2019年02月13日 16:45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66歲演員廖峻去年底中風,過年期間養病留在醫院復健,他和演員兒子廖錦德大年初三(7日)在臉書PO出影片向大家拜年,他看起來氣色不錯,更愛美顧髮型有沒有整齊,反差萌讓不少粉絲留言加油:「身體早日康復。」

▲▼廖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廖峻

▲廖峻去年底中風,待在醫院復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廖峻)

廖峻1970年代和女藝人澎澎搭檔,成為秀場的知名主持人,也在多部戲劇演出,近期在《女力報到》飾演「素娥」梁舒涵的廟公爸爸,十足圈粉。他去年底發中風,但家屬為了讓他安心養病不讓消息外流,直到未現身藝人澎澎丈夫告別式,消息才曝光。

▲廖峻中風在醫院過年,大年初三向粉絲拜年。(圖/翻攝廖峻臉書)

▲廖峻大年初三向粉絲拜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廖峻)

廖峻中風住院,兒子廖錦德正在拍攝《苦力》,1月31日開放媒體探班,他當時表示:「不到一個月進步神速,親友都非常關心他,我很想每天去照顧他,但他叫我專心演好這部戲,所以請了一個看護全職照顧。」

▲李燕去醫院探視廖峻。(圖/翻攝李燕臉書團)

▲李燕去醫院探視廖峻。(圖/翻攝李燕臉書團)

廖峻在圈內人緣好,李燕過年前帶著峻爸最喜歡的烏克麗麗去醫院探視,「大家別擔心他,口齒伶俐、反應靈敏,依然談笑風生!」廖峻聽到他因為中風上了熱搜,更幽默回說:「要再紅一次。」合照看得出來廖峻氣色佳,手裝上復健肩帶,但還是拿著烏克麗麗擺POSE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