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蝙蝠俠變奥客!大鬧速食店餐盤扔女員工 網:該私刑正義了

▲▼樹林蝙蝠俠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樹林蝙蝠俠大鬧速食店,讓女員工再也不敢上班!(圖/翻攝自黃炳勳臉書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蝙蝠俠變壞蛋了…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經常扮成蝙蝠俠的男子,日前凌晨疑似酒後跟友人到速食店續攤,但是點完餐後竟不付錢,女員工未出餐,男子竟大聲飆罵,還摔拿起餐盤3度砸向櫃台!受辱的女員工淚訴,「蝙蝠俠不是正義化身嗎?怎變成仗勢欺人的惡霸?」決定提告。

▲▼樹林蝙蝠俠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樹林蝙蝠俠出身望族(圖左),疑似酒後失控怒嗆速食店的女員工,蝙蝠俠身旁的友人(圖右)也無力勸阻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鬧事者黃炳勳出身於望族,因為時常以蝙蝠俠扮相現身,在樹林區頗有名氣;警方表示,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7日凌晨,當時黃穿著「民防協會理事長」的背心與友人進入速食店點餐,疑因喝了酒,有些不受控制,點完300元左右的餐點跟飲料就轉身走進用餐區坐下。

女員工當下有些傻眼,但又以為是黃是要坐定位再拿錢,因此呼喚內場備餐,自己也開始裝盛飲料,接著再呼喊,「麻煩先生要先結帳喔」,友人聽到隨即向黃示意,豈料黃說「要錢自己過來拿!」看起來完全沒有要起身付款的意思。

女員工不知如何是好,因公司規定「收款後才出餐」因此只能先服務其他客人,過了大約10分鐘,黃因等不到餐,火大起身走向櫃台並提出質疑,「餐點怎麼還沒來?」女員工回應,「因為尚未完成結帳,無法確認先生是否需要剛剛點的餐」

黃開始嗆五字經並說「不知道我是誰嗎!」接著拿起餐盤多次用力砸向櫃台,餐盤反彈砸到了女員工的腰部。黃發完飆後才拿出現金丟向櫃台,還補了一句,「出門小心一點!」

女員工心生恐懼,決定報案,但警方到場後,黃的態度大變,只輕描淡寫說是小糾紛,接著趁機閃人。事後店家發現黃還是經常在附近出沒,擔心哪天他又會來找麻煩,而被欺壓的女員工請了長假,根本不敢去上班!

網友得知蝙蝠俠欺壓百姓一事,紛紛表達意見,「那我們可以私刑正義啦」、「寫信請DC提告一下」、「中二病嗎?還真以為自己是蝙蝠俠,從101跳下來看看!」、「蝙蝠俠冒牌貨」、「垃圾」

對於自己大鬧速食店登上新聞版面,黃炳勳出面道歉,他說,自己酒喝多了才失態,但不管怎麼樣,都是我的不對,要向摩斯及員工道歉,真的很對不起。

▼黃炳勳出面道歉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▼黃炳勳出面道歉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